2008-10-28

Angela & Ronald

印象中跟Angela及Ronald只見了兩次面。第一次是他們到我公司看sample,第二次就是最近交相來做片頭。同Angela談及他們wedding rundown時,發覺當天的行程再加上教堂儀式比較趕,來不切剪接早上片段,所以我提議用photo slide show取代。而近期大部份我的客人都選擇用photo slide show來做當日片段,效果相當不錯啊!我覺得相片的故事性絕不比video差,有時來得更浪漫,更細緻。

以下精選了部份晚宴上播放過的相片,希望你們喜歡我所揀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