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0

Ziqi & Robert

寫了網誌一年多時間了,最初只是想讓自己不時回顧過往的工作及把作品與其它攝影師分享。没想到當中原來有不少新人一直追看自己的網誌,Ziqi便是其中一人。當她正準備找我做她的婚禮攝影師時對我說很喜歡我的作品,而且一直有追看我的網誌。聽擺也很高興,原來自己都有一些忠實讀者的,對自己都是一些鼓勵,希望能再抽多些時間(即是少點休息時間啦)來更新網誌,不好讓支持我的朋友們失望。

說回Ziqi&Robert的婚禮,雖然只有簡單的註冊儀式加上不時下着雨,但當中也很享受整個拍攝過程。很有趣,當早上到達酒店拍攝新娘準備過程時,一走進房間,已看到婚紗經已整齊地掛好了在一個完全合適的地方,可以即時拍照了!好奇地問了Ziqi,她說看過我好些作品,婚紗都是這樣放的,拍出來好看些嗎!對嗎?果然是我的忠實Fans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