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20

Jennis & Eric

過往,大多數我的客人會在婚禮前數月,甚至一年多前找我當他們的攝影師。但當我收到Jennis來電說想找我做他們的婚禮攝影師時,距離他們的wedding day只有不足一星期!原來Jennis是由我去年的一個舊客介紹,她早已看過我的作品,因此不用見面已confirm。

Jennis及Eric早已在美國舉行了註冊儀式,因此在香港的婚禮很簡單,只安排了晚宴及邀請一批最close的親友參加。沒想過,在平日人來人往的太古坊商業區,會出現一間很典雅的會所,而他們的晚宴就是在這裹舉行。

雖然婚禮很簡單,但不希望所有相片出來都是合照,所以建議他們可於親友到達前多拍一點雙人照。離開會所,走到太古坊的大堂,發覺大厦外牆的透明玻璃線條及地面雲石的反影,可以構成一幅又一幅的美妙圖畫。無須刻意的安排及指引,Jennis及Eric很快便溶入了他們的二人世界。

婚後Jennis會跟Eric返回美國生活,祝願你們日後有一個愉快及美滿的婚姻生活。



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Hi, I like your photos. Would you please e-mail me to discuss? Thanks!
sukickk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