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6

Christine & Joe

曾經想過如果婚禮攝影師要找攝影師替自己的婚禮拍攝,會是怎樣呢?會否要求特别高?

數月前收到Christine來電說想找我替她的婚禮拍照。言談中知道Christine及她的未婚夫Joe都是美籍台灣人,長居於美國,但想在香港舉行婚禮。令我驚訝的是原來她的未婚夫亦是在美國洛杉磯當婚禮攝影師。但她們都很喜歡我所拍的婚禮相,所以決定找我替她們的婚禮拍照。

婚禮當天才第一次見Joe,他十分客套及友善,可能這些都是當婚禮攝影師有的特質吧。替攝影師拍婚禮,本來都有點緊張,心不禁暗想他當然知道我在拍什麼及將會想拍些什麼。真的要多謝他對我的信任及放心地讓我發揮。

這是一個自己近期較喜歡的婚禮,美麗的新娘,典雅的埸地,雖然下午草地証婚時有點點微雨,但無阻衆人的喜悅。而晚宴尾聲,新娘跟爸爸的first dance及衆人的勁歌舞熱下,我們都一同投入參與,邊拍邊跳,影到不願走啊!

Joe: 遲些見面再分享多點美國婚禮的拍攝經驗啦!


Getting ready
Christine的爸爸專程由美國飛來參加女兒的婚禮, 因為時差的關係整夜都沒有睡過。但一樣精神亦亦地看著女兒出嫁。

So gorgeous!





典雅的埸地

感人的一刻

兄弟姊妹們,不如來個crazy一點的啦

即日片段,令衆人大笑。

所有人都盡興而歸,包括我們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Hi Patrick,

Christine highly recommanded you as a photograhper. I Left my information with you on your wed site, I just wonder if you got it. Can you please send your price list to me also. MY e-mail is foeverweddinglove@yahoo.com.

Thanks,
Isabel

Patrick Photography 說...

Hi Isabel,

My pacakge information was send to you. Thanks for your inquiry!

Patrick

匿名 說...

能夠發揮到您的攝影風格是好機會!現在您做到了!

您真是邊拍邊跳?不是太誇張吧!AL

Patrick Photography 說...

hehe! 誇張了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