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8

Michelle & Chi Hin

最近跟一些攝影師閒談中被問到怎樣去準備每一個婚禮拍攝工作。婚禮攝影跟其他攝影類別範疇(如商品攝影)很不同。一天的婚禮拍攝時間很長,攝影師一定要對攝影有極濃厚的興趣及熱誠。通常如果明天有婚禮,我除了會早點休息外(如之前一天沒有婚禮),我會再三翻看婚禮流程,腦海中想像一下明天的婚禮會有一些什麼埸面出現,想拍一些什麼感覺的照片。我相信機會只有留給有準備的人,拍到美麗及感人的照片有時不是偶然,當你用心及應真地對待每一個婚禮,好的照片自然會出現。

Michelle及Chi Hin的婚禮分了兩天進行,這樣可容許有較多的時間替他們到外邊影相。平時駕車經過九龍塘,看見一座紅磚古堡,心想如果在這拍婚紗照一定不錯啊!結果,Michelle是這所紅磚古堡(其實是瑪利諾修院學校Mary Knoll Convent School)的舊生,所以我們可以走進去拍照。如願以賞。

To Michelle:
除了你早前給email我的reference外,我亦做了不少工課,上網找了很多有關Mary Knoll的相片參考,希望你同Chi Hin喜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